運動雲

中職/守護神落難 陳禹勳防禦率飆漲 曾豪駒:陪他走出來

▲樂天桃猿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陳禹勳開季至今狀況不理想,1日對戰中信兄弟僅投0.1局失2分,防禦率來到10.38,總教練曾豪駒2日受訪表示,沒有將他降二軍的打算,「希望可以讓他從比賽中,慢慢找回感覺,我們一起想辦法、陪他走出來。」

陳禹勳4月15日本季首戰對統一獅,中繼1局失2分,接下來連續4場出賽無失分,連拿4次救援成功,不過近兩戰登板都丟分,開季至今出賽7場,4.1局被敲10安,包括3轟,挨轟數是近3年最多,每局被上壘率3.23,防禦率高達10.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投球狀況不穩,陳禹勳暫時離開終結者位置,曾豪駒給予新的定位,「危機解除時,或是有設定的狀況下,像是分數拉開時,才會派他登板,希望他能從比賽中,慢慢找回狀況、建立信心,或許仍會有不好的時候,但壓力由我們來承受。」

蘇俊璋、黃子鵬角色不變,現階段仍是球隊的佈局投手,曾豪駒表示,王躍霖近期狀況最好,將代班終結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