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亂入氣象預報「狂搶鏡」 下秒飛撲攝影機爸眼神死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爸爸,我也想要上電視啦!」美國佛羅里達州氣象主播保羅‧德萊加托(Paul Dellegatto)日前在家中直播,卻被一名「不速之客」亂入,原來是自家愛阿金「布魯迪(Broody)」在錄影時闖入現場,除了跳上大腿撒嬌,最後更是撲向鏡頭、瞪大鼻孔看觀眾,連攝影師逗被牠逗得哈哈大笑。

 ▲▼布魯迪。(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布魯迪亂入氣象直播現場。(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主播突然朝著下方彈了彈手指,示意狗狗跳上他的腿,原來是布魯迪在鏡頭下面時一直敲到電腦,讓氣象圖表錯亂,使得飼主在播報時相當挫折,只好讓布魯迪安分地待在懷中,並不斷用大手給狗狗馬殺雞,而布魯迪也不忘對著鏡頭「回眸一笑」,讓網友們看了都十分融化。

▲▼布魯迪。(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布魯迪也不忘回頭對著鏡頭燦笑。(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不久後主播便將狗狗放了下來,並承諾等等再給食物,沒想到布魯迪並沒有因此安分,而是直接跑到了攝影機前,拉直身子用頭頂不斷搶鏡頭,萌萌的樣子讓攝影師也不忍直呼,「我們可以忽略預報圖,我們只要看著布魯迪就好了!」而畫面後方的把拔只能擺出哭笑不得的神情繼續播報。

事後飼主也在自己的推特中釋出了這一片段,並表示,「這一定是電視史上最棒的天氣預報。」推文一出,短短2天內便累積了20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布魯迪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專訪!」、「想知道氣象嗎?只要問狗狗想不想出門就好!」、「這個阿金的特寫很可以」、「敲碗以後的直播都有狗狗」、「布魯迪做得好啊!」

▼布魯迪:「我這麼可愛,大家快注意我!」(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布魯迪。(圖/翻攝自Twitter/@AndrewFeinberg)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人去樓空「獨留狗」!親人浪浪屢錯過幸福 他無奈嘆:家仍遙遠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影/PO文無人聞問!暖心情侶救援小歐告 寒風中「站夜市舉牌」幫牠找家

►椅子一直追我救命啊!二哈化身「深水炸彈」直衝釣蝦池 網:夠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布魯迪阿金黃金獵犬美國氣象預報氣象主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