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夫婦的世界》變懸疑劇!嫌疑犯至少4名...「犯人」登熱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夫婦的世界》從外遇變成了懸疑推理劇?自從上集有人從高山車站掉下,屍體旁還留下金喜愛圍巾,而最新一集揭曉,墜落而死的竟是暴力男,而偏偏當晚在車站的就有4位嫌疑人,而「消失的監視器」原檔被誰拿走也曝光,讓戲劇一播畢,「犯人」便登上韓網熱搜。

▲夫婦的世界,李學周,沈恩宇。(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沈恩宇破相被李學周帶到頂樓。(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有雷===

第11集揭曉閔賢書(沈恩宇飾演)被暴力男朴仁圭(李學周飾演)帶上了頂樓,女方已經被打到臉噴血,並狠心跟對方說分手,她逃下屋頂後卻被一個男子追趕,事後劇情揭曉這名男子居然是李泰伍(朴海俊飾演),他跑去追問朴的下落,在肢體衝突中遺落了結婚戒指。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閔賢書。(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海俊從高山車站回來,脖子卻多出了傷口。(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這時看到墜落屍體的池善雨(金喜愛飾演),呆愣在原地時,一個熟悉身影搖醒了她,對方居然是同醫院的精神科醫生金允基(李茂生飾演),他認為朴曾經騷擾過池,因此要她趕快離開現場。這樣朴仁圭死掉時,關鍵嫌疑犯至少4人在場。

然而4人都說不關自己的事,閔賢書向池善雨表示,她分手後就逃到地下1樓樓梯間,遇到了李泰伍;李則對池以及老婆聲稱,他上樓時人已經掉下去,並認為池才是兇手,一直要求要接兒子來住,且他脖子上打鬥過的傷疤也沒有解釋;池善雨則是在大廳尋找閔時被李目擊,聽到人們聚集在屍體周圍才過去案發現場;金允基則因跟蹤李泰伍出現在車站,看到池希望她不要捲入麻煩事,才勸她離開。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閔賢書。(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沈恩宇向金喜愛坦白事發當晚經過,也把李泰伍的戒指交給對方保管。(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還不只如此,當天車站的監視器偏偏無端壞了,而事後揭曉應該是呂會長(李璟榮飾演)派人將監視器畫面拿走,但他似乎還沒有看過內容。最後閔賢書雖然將李泰伍的戒指交給池善雨保管,但卻發現池和呂會長、金允基私下飯局,因而決定不躲了,去警局將事發經過道出。

到底誰是兇手?誰又說謊?突然劇情走向變成懸疑推理劇,也讓昨(1)晚一播畢,「夫婦的世界 犯人」登上韓網熱搜。《夫婦的世界》正由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