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團長是台大學霸! 棄當「最辣教授」出道演戲...還晉升主持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近日邀請到娛樂新聞節目《完全娛樂》製作人、以及主持人林思宇(宇宙),出身女團「A'N'D」的宇宙,是淡江大學財金系和台大農業經濟學系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發現自己還是喜愛演藝工作,毅然放棄當教授的機會,決定進入演藝圈。

▲▼林思宇(宇宙)上POP Radio節目受訪。(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林思宇(宇宙,右)上POP Radio節目受訪。(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從拍戲與歌手出發,除了是「A'N'D」團長、拍廣告、接代言、擔任《再見煙火》MV女主角點閱更破3000萬,但宇宙說,當她演了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擔任女一後,以為戲約從此會不斷,但老天爺要她學習「等待」,她努力充實自己做好準備,為下個機會儲存能量,她也以此鼓勵年輕人,有時等待未必不好,要讓自己成為更獨特的人。

問到宇宙最愛哪項身分,她毫不猶豫地選擇「演戲」,因為覺得戲劇的每個角色每次都不同,有一種看不到終點的感覺,所以覺得很有挑戰性,在角色上,宇宙說她沒有尺度限制,只要劇本上是合理的就願意,背部全裸也很OK,最想演出高衩露胸女打仔或殺手,挑戰動作戲,讓大家直呼期待她的下個角色,她也跟導演們喊話,快來找她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