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費爾本對決江國豪 運彩看好統一獅3連勝

▲統一獅隊洋將費爾本。(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費爾本。(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近期打線升溫的統一獅,今(2日)推出洋投費爾本掛帥先發,3連敗的富邦悍將推出本土右投江國豪應戰,台灣運彩看好統一獅連勝。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統一獅讓富邦1.5分,賠率1.95,富邦受讓1.5分,賠率1.55。不讓分賠率統一獅1.50、富邦賠率2.05、大小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爾本本季勝場尚未開張,先發3場吞下1敗,防禦率6.46,被打擊率0.344。前一次先發面對樂天投不滿5局,失7分責失。這場比賽也是費爾本首次對上富邦悍將。

江國豪本季2場先發皆吞下敗仗,面對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合計10.1局失14分則失,目前防禦率高達12.19,被打擊率0.431,其中面對左打者被打擊率超過5成。江國豪本季首度對戰統一獅。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