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失誤「信用卡沒刷到」…超商女店員要賠6.5萬快哭了 PO網急尋遊戲點數男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吳姓超商女店員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文尋人,坦言自己因結帳時刷卡發生失誤,導致男客拿走商品後卻未實際付款,而她還開出發票,後續將面臨65000元的賠償損失。吳女無助地表示,自己只是個計時人員,實在難以負擔這筆賠償,因此上網尋找這名男子,希望他能現身更正這筆交易。

▲▼基隆超商女店員操作失誤,急尋遊戲點數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超商女店員操作失誤,面臨6.5萬元的賠償快要哭出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知道這裡不是尋人的社團……」,吳女在臉書PO文,央求網友協尋監視器畫面中的白衣男子,「敝人跪求他本人、或認識他的人能與我聯絡,拜託、拜託,真的是我渺茫且唯一的辦法!」

吳女表示,自己在劉銘傳路一間超商擔任計時人員,1日凌晨1時許,該名白衣男子走進店裡購買遊戲點數,並以信用卡付款,但在結帳時卻因吳女自己操作失誤,在信用卡授權失敗的情況下,交予男客遊戲點數及發票;事後當吳女下班時進行結算,這才發現該筆交易並無刷卡扣款,意即男客未付帳就拿走商品及發票,吳女也因此得面臨高達65000元的賠償損失,急得快要哭了出來。

吳女坦言,這筆賠償對她來說壓力相當大,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當下第一時間焦急地報警求助,但警方認為男子可能也不知詳情,不構成刑案要件。吳女進退兩難下,只好上網尋人,希望這位白衣男子可以盡快與超商聯絡。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吳女希望購買遊戲點數的白衣男子能夠現身更正這筆交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超商女店員操作失誤,急尋遊戲點數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