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0確診中止?傳又有疑似個案 指揮中心14:00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已經連續6天0確診,讓全民振奮,由於疫情趨於穩定,長照機構探視有條件開放,職棒近期也將開放限量觀眾進場。不過,今(2日)傳出有長榮航班又載到疑似確診個案,挑戰連7天零確診可能夢碎;消息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該航班回來,空服員就收到要隔離的消息。針對最新疫情及防疫作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0501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國內無新增確診病例,也代表已經連續6天0確診、連19天無本土病例。受到0確診的好消息的激勵,百貨公司、熱門景點淡水老街、竹子湖海芋園等昨日都湧現人潮,南投武嶺人擠人宛如菜市場,宜蘭「抹茶山」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更是一早就啟動停車場管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醒,民眾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如果達不到,必須戴口罩。由於疫情趨於穩定,指揮中心有條件開放長照機構,採實名制預約訪視,職棒近期也將開放限量觀眾進場。

▲▼人潮淹沒百貨「五一群聚節」實況圖曝...連LV也排隊!網怒:台人好健忘(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五一連假人潮淹沒百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0確診可能要停在連6,今日傳出長榮航班又載到疑似確診個案,有消息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該航班回來,空服員就收到要隔離的消息。對此,指揮中心尚未證實,一切詳情預料將於記者會上說明,長榮則表示一切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而空服員工會目前沒有收到空服員要隔離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