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茶水間「壞壞6分鐘」!小三吃早餐又健身…甜喊:老公~新婚妻一見傻了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新婚半年就外遇,他偷吃同事還在茶水忘情撫摸,小三下場曝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夫與妻子新婚才半年,竟被老婆發現與女同事搞外遇,還用「老公」、「老婆」互稱彼此,除了一起到台南甜蜜出遊之外,2人甚至還在公司茶水間內親密接觸,讓正宮得知瞬間氣炸,並告上法庭求償20萬元。橋頭簡易庭審理後,判女同事要賠償正宮8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與老公在2018年2月初結婚(2019年11月離婚),沒想到同年8月間她竟在老公的手機簡訊中發現,老公與女同事小乃(化名)竟用老公、老婆互稱,同年10月份一起到台南出遊,同年12月又在公司的茶水間內擁抱、親吻、摸胸、摸臀等,這3項行為讓她瞬間氣炸,決定提告分別求償5萬、5萬、10萬,共計20萬元。

對此,小乃辯稱,她是2018年11月才知道正宮的存在,傳訊叫人夫老公是「誤傳」,而人夫傳訊息叫他老婆則是人夫的個人行為,她並沒有回應;2人當時到台南健身,並非單獨赴出遊,同行還有其他有人;至於茶水間裡頭的親密舉動,則是人夫「性騷擾」。

但橋頭簡易庭勘驗人夫與小乃的簡訊、LINE對話卻發現,雙方曾傳訊息,「謝謝老公的早餐,很好吃!我要去運動囉~!」、「今天老婆早安啊,我下班了!鮮奶就放在櫃子裡~ 」,LINE對話框內容也能跟簡訊內容的「早餐」、「運動」相呼應,可見小乃與人夫間準備早餐及運動已成為日常話題。

另外,針對小乃喊「性騷擾」,簡易庭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小乃並沒有制止、抗拒的反應,且其中一次的期間更長達6分鐘,不採信2人說詞,判小乃應賠償正宮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國中女師偷吃同校體育師!對話曝「水中交纏」癖好:甜死人…老公驚見崩潰

甜蜜交纏同事…人妻狂讚:1天5次都可以吧!老公LINE驚見「誰准你亂射」崩潰

小王攜手人妻摩鐵嘿嘿!2天後相約再戰…他見老婆手機藏「激情交纏照」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