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要等你睡!黏踢踢貓女兒抱筆電翻白眼 他半夜工作笑噴

▲▼黏人「竹輪」饋在奴才電腦上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黏人「竹輪」饋在奴才電腦上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有這麼愛奴才的貓貓好幸福!網友莊傑宇家中3歲貓咪「竹輪」是個黏人的女孩,這天他半夜在電腦前辦公,一轉眼就看到竹輪等到累了,以超搞笑的表情趴在筆電上睡覺,超ㄎㄧㄤ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可愛啦!

▲▼黏人「竹輪」饋在奴才電腦上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輪」平時超黏莊傑宇,喜歡窩在他身邊(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黏人「竹輪」饋在奴才電腦上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網友莊傑宇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並下註解,「你如果累了可以先睡,我不介意真的」,只見竹輪將下巴「饋」在奴才的電腦上,睡到翻白眼,一副很累的樣子。他受訪時表示,竹輪只黏他不親近其他人,連其他家人都不甩,「當時我半夜在工作跟老闆對接,一轉眼就看到牠等我等累了,當下覺得也太黏人了吧!但是眼神真的讓我覺得很搞笑。」

網友們也被竹輪有趣的表情萌翻,「他介意...他需要你陪睡哈哈」、「看看他多愛你」、「喵:我不能睡...我要監..我要監..視奴才..」、「毛小孩真的很會硬撐!就是撒嬌要主人陪」、「眼睛完全沒電了XD」、「這臉好經典好可愛哈哈哈」。

▼「竹輪」超萌大眼(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黏人「竹輪」饋在奴才電腦上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西瓜縮角落…遭橘貓「眼神攻擊」10min 網笑:嚇到臉都綠了

►雙眼爆凸潰爛流血!浪汪失明仍燦笑 網心疼:看不見卻積極面對

「沒反應→開吃」 懶惰鼠邊睡邊享受宵夜!網笑翻

►影/不屑貓草!養生橘喵陶醉忘我「吸當歸」 網笑:內行的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短腿柯基陪做瑜珈 配合媽「趴下又起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虎斑貓睡覺翻白眼撒嬌黏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