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蜜沒熟透「奧客堅持買半顆」 店家被盧半小時妥協...一剖開她反悔秒溜

▲▼          波羅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好不容易談好「只買一半」,客人卻在剖開後決定不買逃走,留下錯愕的賣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波羅蜜和榴槤一樣,會散發出濃厚的氣味,但有些人就偏愛這一味。一名網友稱,有客人日前到家裡的攤子買波羅蜜,他們也破例按照客人的要求,讓對方只買半顆。孰料切開後,奧客竟然秒反悔落跑,讓人大嘆「真的是來亂的」。

「切完之後,馬上就說不買了,是在哈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替母親抱怨,她表示日前有一名女客前來攤子想買波羅蜜,礙於規定,他們都是整顆販售,但對方卻不停說只要半顆,就這樣盧了半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媽媽當時有和客人解釋過,波羅蜜還沒有熟透,但對方卻堅持要買。媽媽基於體諒客人的心態,最後決定給對方方便,賣半顆就好,剩下半顆留給自己人吃,怎料一剖開後,奧客竟然反悔說不買了,馬上跳上機車騎走,讓店家傻眼至極。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有人建議原PO「先結帳再做售後服務」比較保險,但原PO回應,因為對方只要一半而已,他們必須先切開秤重才能算錢,遇到這樣的情況也是很無奈。

其它網友們則是搖頭表示,「來亂的嗎」、「爛客一堆」、「辛苦了,生意歹作」、「我還有客人要買榴槤,要先剖開吃看看好不好吃,再決定要不要買的」、「好沒品的人」、「臉皮真的厚到打不穿」。

另有人提供解決方法,表示若買到沒有熟的波蘿蜜,其實可以拿去料理入菜,「沒熟的煮綠咖哩超讚,我都買不到」、「沒熟就煮湯啊,這人太過分」。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