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妹森林散步「弄丟眼鏡」 努力想活整晚…卻慘成冷凍屍橫躺池塘邊!

▲▼6歲小女孩弄丟眼鏡找不到路,活活被凍死在森林。(圖/翻攝自диалог)

▲6歲小女孩弄丟眼鏡找不到路,活活被凍死在森林。(圖/翻攝自диалог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6歲女孩日前跟親戚一起出去散步,未料途中兩人發生口角,親戚將女孩獨自丟在森林內,事後發現女孩並未跟上,最後通報警方,但因入夜之後氣溫低冷,加上女孩眼鏡弄丟遺失方向,直到警方找到女孩時,她已經全身沾滿雨水、雙手抱胸變成一具凍屍。

根據烏克蘭媒體《диалог》報導,年僅六歲的雪維列娃(Milena Sheveleva)住在烏克蘭西部城市索斯尼夫卡(Sosnivka),案發當天與堂哥一同到森林裡散步,過程中兩人卻起了口角,雪維列娃還弄丟了眼鏡。堂哥一氣之下快步走掉,直到氣消回頭卻發現雪維列娃並未跟上腳步,回到家中也發現她並沒有返家,於是報警。

▲▼6歲小女孩弄丟眼鏡找不到路,活活被凍死在森林。(圖/翻攝自диалог)

▲出動約上千名警力進行搜索。

警方根據兩人散布的位子進行搜索,出動約千名警力、警犬、直升機等,搜索直隔日清晨先發現了雪維列娃的眼鏡,並在不遠處發現了全身已經被雨水浸濕的雪維列娃,她面朝下、雙手抱胸躺在一處池塘旁,但已經成為一具冷屍,由於當地晚間氣溫相當冷,警方推測雪維列娃應為找不到方向,活活被凍死。

義警波諾瑪連科(Sergey Ponomarenko)表示,幾乎整晚都在找這個女孩,天氣已經越來越冷,就知道狀況已經不明朗,直到隔日清晨找到雪維列娃卻已經是壞消息,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遺憾。檢方表示,雪維列娃身上並沒有暴力痕跡,初步確定死亡原因為是因體溫過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