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現400面「挺韓廣告」! 市民實名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現身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現身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隨著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至,有網友近日發現,在高雄市區大街小巷內的各公車站牌上,相繼貼上有「高雄市民實名」的挺韓廣告,上面寫著「清廉好市長韓國瑜」、「堅持改革、我支持」,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據《中國時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剩下不到40天就要舉行,罷韓聲浪的高漲讓挺韓者忍無可忍,發動認捐公車站牌廣告活動,共400面廣告1日起在公車站牌陸續貼出,強調高雄人對這個城市1年多來的正向轉變都看在眼裡。部分響應人士將放照片露臉挺韓,也有人是署名推薦韓市府政績。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1日就PO出照片,顯示市區內錦田路口、中山一路口、復興路口、七賢一路等地的公車站牌,均貼有「高雄市民實名」的紫色文宣,寫道「堅持改革,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

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此舉相當有創意,「照片一條街,新觀光策略」;也有不少人指出,這樣的挺韓文宣「根本催票廣告」、「只是提醒高雄人666記得去投票而已」、「這是提醒你6/6記得去投 同意票」。另外也有網友對此做法表示批評,「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查看看錢哪來的?可以這樣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