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愛上殺人犯《誰是被害者》噴演技 網驚:嚇到吃手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引發追劇潮,劇中「鐵三角主角」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精彩飆戲外,每集出現的「被害者」邀請實力派演員演出,一片名單中出現「季芹」,讓不少人驚訝,她近10年來大多在綜藝節目亮相,以及專注家庭生活,在劇中精彩飆戲,不少網友好評。

▲▼ 季芹《誰是被害者》            。(圖/Netflix提供)

▲季芹出演讓網友驚艷。(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劇中飾演殺人犯妻子,知道老公(夏靖庭 飾)有前科,但打從內心包容:「不在乎你的過去和未來,只看到善良的你。」精湛地演出一位無怨無悔地愛老公所有一切,替老公為過去贖罪,仍然散發溫柔地堅定的女性,甚至讓一輩子背負愧疚感老公,燃起活下去的希望。

▲資深男星夏靖庭拍Netflix《誰是被害者》感受季芹暖流。(圖/Netflix提供)

▲ 季芹和夏靖庭飆戲。(圖/Netflix提供)

她在劇中真切演出角色,演技絲毫不遜色,不少網友也驚呼「季芹是那位季芹嗎?」、「我不知道她會演戲耶」,實際上,她出道初期,參與不少戲劇作品,古裝現代劇全都演出過,主持綜藝節目和王仁甫交往,結婚生女後,專注家庭生活,逐漸淡出戲劇圈。

▲▼ 季芹《誰是被害者》            。(圖/Netflix提供)

▲季芹飾演無怨無悔、深愛有前科老公的妻子。(圖/Netflix提供)

季芹演藝重心移往主持,許多人不知道原來她會演戲,2011年《公視人生劇展—6局下半》入圍第4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不過最近一次作品也是2年前,演出人生劇展《從此,實現夢想》,這次出演《誰是被害者》,展現演技讓人大為驚豔。

該劇總製作人湯昇榮也稱讚,「當初找這角色時,我們到處尋覓演員,一提到她,大家就覺得非常適合,角色十分關鍵,是劇情一個大轉折,她的表現很亮眼,真的演得非常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