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倒垃圾遭「天降熱痰」吐中!女子急衝醫院檢測…悽慘隔離了

▲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倒垃圾被口水吐中,悲慘進行隔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遇到突發狀況,都會被以高規格處理。不過,大陸廣東深圳有名劉姓女子出門倒垃圾,竟被一坨天降的口水噴到,額頭、眼睛、鼻樑等部位都遭殃,導致她慘被隔離。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4月28日在社區樓下倒垃圾,才剛走進垃圾桶,突然被一坨濕濕的液體滴到,讓她嚇了一大跳,原先不曉得是什麼液體,後來經過仔細思考,驚覺是樓上住戶吐下來的口水,瞬間感到相當噁心,因此報了警。

▲▼出門倒垃圾遭口水吐中,女子慘做隔離。(圖/翻攝微博)

▲▼出門倒垃圾遭口水吐中,女子慘做隔離。(圖/翻攝微博)

員警接獲報案,立刻安排劉女去做核酸檢測,同時保留證據,若出了什麼狀況,也能找到人算帳。4月29日,劉女將這件事向社區管委會報告,管委會也感到相當緊張,要求劉女去做核酸檢測,同時希望能居家隔離。

劉女認為,這是公眾性問題,所有人應該一起重視,因此將事件寫下來,印了200多份副本,在社區大樓裡發放,還在電梯、管理室等地方各放一份。同時,她也發出公告,給吐口水的人3個月的時間,讓兇手主動上門道歉,她也會做好自我防護,去做核酸檢測、接受隔離觀察。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890元~

▼出門倒垃圾遭口水吐中,女子慘做隔離。(圖/翻攝微博)

▲▼出門倒垃圾遭口水吐中,女子慘做隔離。(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