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長曝金正恩生病 退役少將一聽傻眼「問題很大!」...點出3關鍵

▲▼金正恩主持五中全會第3天議程。(圖/朝中社)

▲金正恩從4月11日開始就行蹤成謎。(圖/朝中社)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05:45更新】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5月1日在公開活動中現身,參加了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儀式。

國安局長邱國正4月29日質詢時表示,金正恩生病了。對此,退役少將于北辰指出,這問題很大,邱國正局長這次真的不應該,全世界都沒有任何官員正式評論金正恩的狀況,就連美國總統川普都不敢。于北辰也揭露為何「問題很大」的背後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退將于北辰在《平論無雙》節目上表示,台灣這回搶到第一,有官員發表金正恩的狀況,這問題非常大。他接著點出,邱國正是國安局長的身分,不能隨便發表這種言論,就算知道也不能說。

針對不能說的原因,于北辰解釋,因為邱國正有保密條款,未經蔡英文總統的同意是不能說的。于補充,若真的要說,那為何不是總統說?而是邱國正說,這一點邱失職了。

▲▼于北辰。(圖/翻攝于北辰臉書)

▲于北辰是退役陸軍少將。(圖/翻攝于北辰臉書)

于北辰還指出,邱國正說金正恩生病是非常嚴重的事,不但會造成國家問題,且會造成這些情報員的安危,如果被查到是誰,幾十年的情報路線恐怕會被滅掉。于還勸告,邱國正不應在國會上說,私底下要謹言慎行,此事不能講,因會在國際掀起大波。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4月11日開始就行蹤成謎,神隱20多天後,在5月1日才公開現身。南韓的脫北議員池成鎬在接受《韓聯社》採訪時曾爆料,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在上周就已死亡,如今傳聞已被打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