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陪分局走過施工黑暗期 南警勞動節慰問分局工友

▲51勞動節,台南市警六分局不少工友仍主動上班,六分局長陳建民特別慰問分局工友,感謝他們平日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51勞動節,台南市警六分局不少工友仍主動上班,六分局長陳建民特別慰問分局工友,感謝他們平日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51勞動節是勞工休假的大日子,台南市警六分局不少工友仍主動上班,整理環境,六分局長陳建民特別慰問分局工友,感謝他們平日付出。

六分局長陳建民說,尤其分局廳舍剛以原地辦公方式,歷經9個月耐震補強工程,環境工作格外繁重,9位工友兢兢業業,給同仁舒適的工作環境,而今年勞動節正值防疫期,擔任巡守隊的勞工朋友也犧牲假期,與他一同防疫宣導,他由衷表示感謝,並祝福全體勞工勞動節快樂。

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楊福明,與不少警友伙伴都是公司行號的企業老闆,今日勞動節公司員工放假去了,他們卻立即想到分局裡還有9位辛苦的工友們,與陳分局長共同特別發起慰勞工友活動,感謝他們平日辛勤打拼。警六分局陳分局長強調:不少義交、義警、民防、志工、巡守隊等民力,都是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基層勞工,他們甚至犧牲假期,投身公益,像今日勞動節就有巡守隊員與陳分局長一同至重要交通崗疏導交通,並加強防疫宣導。

警六分局從去年7月15日至今年3月16日,歷經9個月耐震補強工程,分局同仁在原駐地辦公,「一邊施工,一邊辦公」方式讓工程中產生的灰塵、髒汙,加重環境整潔困難,這9位工友仍兢兢業業,堅守崗位,將環境整理乾淨,讓同仁上班時都有舒適整潔的辦公環境。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