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轟可遇不可求 林安可挑戰新人紀錄平常心

▲統一獅林安可。(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林安可。(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超級新人林安可今(1日)面對富邦悍將,2局下從洋投索沙手中,敲出2分砲,追平新人連續4場開轟的紀錄,明天有望挑戰聯盟紀錄,他用平常心面對,但還是期待維持手感。

2局下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林安可面對索沙的147公里速球,敲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一棒拉開比分至5比0,連續4場全壘打,也追平前桃猿球員、旅日台將王柏融在2016年所創的新人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沙今天狀況不理想,僅投2局失10分退場,林安可認為球速很快,仍從他手中敲3安猛打賞,「第一次對到覺得球速很快,上場就次是設定攻擊策略。」

至於連續4場敲全壘打,林安可表示沒有多想,「全壘打可遇不可求,不是刻意打,設定球路就去攻擊。」明天有望突破同為文化大學學長王柏融的紀錄,他笑說:「平常心,不會緊張,希望能繼續維持好手感。」

林安可去年加盟獅隊,下半季球隊控管出賽數,因此今年仍保有新人資格,儘管開季狀況不穩,不過近期手感超火燙,連續7場敲安,也以18打點暫居打點王。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統一獅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