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勞動節萊恩表演卓別林默劇 向勞工夥伴致敬

▲統一獅萊恩表演卓別林默劇。(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萊恩表演卓別林默劇。(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萊恩今(1日)賽事二局下局間表演,萊恩特別準備一段精彩舞蹈搭配默劇表演,音樂搭配選擇摩登時代電影中風格相似音樂,配合五一勞動節,向勞工夥伴致敬。

先前統一獅主場賽萊恩特別表演麥克傑克森經典舞步,帥氣逗趣表演透過電視轉播獲得球迷熱烈討論。昨日萊恩也特別邀請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蒞臨台南棒球場外,野體驗全台專屬的「外野烤肉席」,萊恩與魚頭君逗趣活潑模樣,也引起國內外網路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五一勞動節,目前職棒仍是閉門開打,為了帶給電視及網路收看球迷能夠享受看球樂趣,今日賽事二局下局間表演,萊恩特別準備一段精彩舞蹈搭配默劇表演,音樂搭配選擇摩登時代電影中風格相似音樂,其中劇中卓別林在這部電影中飾演的是一個悲催卻樂觀的無名工人,透過表演傳遞樂觀歡樂心情。

為了讓整體表現更具特色,萊恩也特別喬裝勞工,手拿板手舞蹈表演,逗趣活潑演出,透過統一獅官方FB粉絲團直播,讓觀賽的球迷留言直呼「萊恩真是舞林高手」、「太強了」,表演結束後,萊恩也特別向勞工朋友說聲:「勞工們,辛苦了。」

▲統一獅萊恩表演卓別林默劇。(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萊恩表演卓別林默劇。(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