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12歲費曼自曝社交恐懼症! 被網逼才藝表演…吐心聲:彈琴會抖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星二代「費曼」2014年跟著爸爸吳鎮宇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2》,可愛乖巧的樣子擄獲不少姐姐的心。不過他近日曝光自己有社交恐懼症,請網友不要再逼他在公眾前表演,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吳費曼坦承自己有社交恐懼症。(圖/翻攝自吳費曼、吳宇森微博)

▲費曼過去和老爸吳鎮宇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圖/翻攝自吳費曼、吳宇森微博)

同為參加《爸爸》的貝兒在16日自彈自唱表演,受到網友大力讚賞,紛紛標記費曼,希望也來一曲。他因此揭露自己的焦慮,坦言「我有舞台恐懼症和社交焦慮,這是連家人都不知道的祕密」、「因為害怕別人怎麼看我,所以開始讓別人笑,因為笑容代表別人會對我有一個好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兒自彈自唱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圖/翻攝自陸家小貝兒微博)

▲貝兒自彈自唱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圖/翻攝自陸家小貝兒微博)

費曼同時也解釋為什麼上節目時不害怕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有老爸在身旁陪伴,但「在節目的時候,手都是汗」,這些焦慮甚至讓他不敢在家人面前彈琴或唱歌,不然會發抖。他也說明自己在網路上和人聊天不會有焦慮現象,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連和工作人員問路都會害怕。

▲▼吳費曼自揭有社交恐懼症。(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費曼自曝有社交恐懼症。(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網友見到費曼坦承自己的焦慮,紛紛留言安慰「寶貝開心做自己就好,不需要勉強自己喔」、「不逼你,做自己最開心」、「不要去在意那些」。

▲▼網友紛紛留言為費曼打氣。(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為費曼打氣。(圖/翻攝自吳費曼微博)

►費曼自揭社交恐懼症的影片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