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錢櫃惡火6死 北檢檢察長慰問家屬:盡速調查告知真相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犯保台北分會主委廖益謙慰問錢櫃林森大火被害家屬。(圖/記者劉昌松翻攝台北犯保)

▲北檢檢察長周章欽(右)與犯保台北分會主委廖益謙(左)慰問錢櫃林森大火被害家屬。(圖/翻攝台北犯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前櫃4月26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年輕員工、消費者死亡,犯罪被害人報護協會台北分會今天前往死者靈堂,慰問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家屬悲傷表示不懂為何孩子會突遭橫禍,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表示,會在偵查不公開原則下,會盡速把調查真相結果告訴家屬,犯保也會提供相關訴訟與心理上的協助。

檢警偵辦錢櫃大火案,初步判斷起火點是當天沒營業的5樓儲藏室,當時在旁邊施作電梯工程的工頭曾進入儲藏室充電,檢察官已陸續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諭令林森店翁姓店經理、王姓工頭等5人,分別以30萬元到10萬元不等交保,目前仍在追查釐清起火原因與責任歸屬。

而犯保台北分會則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員前往慰問並關懷涉籍台北的死者家屬,供家屬法律及心理層面之協助,陪伴家屬面對至親相驗流程,5月1日再由身兼台北分會榮譽主委的北檢檢察長周章欽、與主委廖益謙及犯保志工前往致贈家屬慰問金,並聽取家屬的訴求與困境。犯保台北分會呼籲,民眾如遭遇犯罪被害情形,可撥全台免付費電話0800-005-850,會有志工協助提供訴訟與心理上的協助與陪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進口黑心口罩「細菌過濾效率↓95%」 313萬片流向醫療院所狂削1254萬元

「信託之父」契作靈芝吸金4875萬 判囚3年定讞稱病拒入監遭通緝

「金生儀」負責人逃漏稅想賴給中風哥哥 檢談判專家鬥智追回96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