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乙忠檢討先發「走鐘」 陳柏豪升一軍補牛棚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廖乙忠首戰繳出好投,4月30日第二次先發卻表現落差很大,未滿1局就退場,他也坦言,「下一場要想辦法更快思考與修正。」

廖乙忠本季首戰對樂天桃猿,主投7局,用114球,奪4次三振,僅失2分,優質先發的內容無關勝敗,4月30日在台南客場統一獅,卻出現表現「走鐘」的情況,未滿1局,只抓2出局數,被敲2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5分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他有反應彎不下去的狀況,投手丘不是職棒球員的理由。」廖乙忠則檢討道,「投不進好球帶,想要壓低。不能怪場地,每天場地都不一樣,自己要去克服,不能有藉口。」他也提到,控球有自信,但表現內容,連自己也沒想過。

下禮拜還有沒有先發機會尚未確定,不過廖乙忠仍必須做好準備,「被換下來時,投手教練佛斯特有告訴我,不可能只出現一次,會有很多次,以前也會有投不進好球帶的狀態,昨天是昨天,下一場遇到同樣狀況,要想辦法更快思考修正。」

廖乙忠先發出狀況,導致下一任投手周磊負擔3.2局投球量,達90球,中信兄弟為準備週末3連戰,做出牛棚調整,將陳柏豪拉上一軍,好消息是鄭凱文和李振昌都能正常出賽。丘總表示,「周磊的用球數達90球,昨天凱文反應手指不舒服,所以才會調動,不過他今天已經好了,防護員回報,他跟振昌都能正常出賽。」

關鍵字: 中信兄弟廖乙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