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打擊三冠獲月MVP:努力成為更好的打者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重砲朱育賢目前在打擊排行榜上,包含打擊率、全壘打及打點都排第一,獲得3、4月打擊部門MVP,他希望今年能維持穩定表現,「努力成為更好的打者。」

對於開季好表現,朱育賢表示,「熱身賽的時候也跟教練討論,隊友也給我一些建議,開季能幫助球隊很開心。」朱育賢賽前出賽10場,打擊率0.487,長打率1.128,有8轟全壘打,數據都領先群雄,至於安打數19支僅次於林立21支。他說,「自己希望能夠維持,不要去想如何開始,而是怎麼樣結束,球季一定會有高低起伏,希望能縮小起伏,想辦法維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上半下表現有落差,朱育賢也回想到,「下半季時什麼球都攻擊,缺乏設定好球攻擊,比較被動,很容易讓投手拿到兩好球,後面就變得比較急躁,希望自己今年能延續設定的球路,目標延續120場,努力成為更好的打者。」

「酒窩大砲」的綽號透過英文轉播傳到全世界,朱育賢說,「很開心球迷幫我綽號,代表有人關注我。」未來有機會逐步開放進場,朱育賢坦言,「「球場上有球迷,尤其又是全猿主場,會更有動力。」

關鍵字: 樂天桃猿朱育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