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利物浦市長稱英超6月復賽很荒謬 差2勝奪冠紅軍發聲明反擊

▲▼英超名門利物浦王牌薩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名門利物浦王牌薩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英超正討論在6月8日(當地時間)重啟賽季,利物浦僅差2勝就能鎖定苦等30年的英超首冠,但該市市長安德森(Joe Anderson)卻反對復賽,擔心紅軍若封王會造成群眾聚集在安菲爾德球場外,引起利物浦球迷強烈不滿,球團也在1日發表聲明表達對安德森的言論非常失望。

英超20隊在周五(當地時間)召開了電話會議,討論復賽相關事宜,不過有些球隊和球員對6月8日重啟賽季的可行性感到懷疑。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表態支持英超復賽,但利物浦市長安德森卻直言賽季最好就此結束,「就算關門比賽,還是會有成千的人們聚集在安菲爾德球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森說,「沒有多少人會尊重我們所說的遠離球場,還是會有很多球迷來這裡慶祝,所以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他擔心這會為當地警察帶來沉重負擔,得忙著隔開人群,好讓他們保持社交距離,「這將是一場鬧劇。」

聽到身為利物浦宿敵艾佛頓球迷的安德森說出這些話,讓紅軍上下憤怒不已,利物浦只差2勝就能奪下苦等30年的英超首冠,3月時還曾傳出陣中球員因為擔心賽季被取消而拿不到冠軍,內心備受煎熬,因為太過焦慮還接受心理輔導。

利物浦1日透過聲明反擊市長安德森,直指他的言論缺乏證據,「最近幾周我們與球迷團體進行交流,這些團體展現了尊重保持社交距離措施的決心。」紅軍強調若賽季重啟,他們會繼續與相關人士和團體合作,並且與市長保持聯繫,希望雙方能繼續溝通。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