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站濱海大道全裸露鳥+自摸 噁男落網認壓力過大...判拘30天

▲伸港鄉露鳥全裸男向警方坦承一切都是壓力過大。(圖/翻攝自Facebook/和美小鎮)

▲伸港鄉露鳥全裸男向警方坦承一切都是壓力過大。(圖/翻攝自Facebook/和美小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2019年11月間,臉書社團《和美小鎮》網友PO出1張男子站在伸港鄉濱海大道旁「全身光溜溜挺著大肚腩還露出小鳥手叉腰」的圖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警方這名男子逮捕後,他坦承一切,都是因為壓力過大所造成,但也因為他的不當行為,被依妨害風化送移送,網友也說「有病就要看醫生啦」。

到底這位溜鳥俠為何會半夜不睡覺,光著身子在大馬路旁走來走去,PO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這天氣小鳥不冷嗎」更有網友直指,「在和美交流道下去走堤岸道路往全興方向,在路還沒拓寬前半夜就看過好多次了」,甚至還有網友揪團要去看看這名露鳥俠到底是何人,甚至要問問他為何不穿衣服。

依據彰化地檢起訴書指出,這名男子分別於2019年11月18日凌晨0時15分及12月22日晚間7時15分,在伸港鄉濱海路上全身裸露並自慰,被警方循線查獲。今年3月27日被彰化地院依犯公然猥褻罪,共2罪,應執行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

法官審酌該名露鳥男子為公然撫摸生殖器為猥褻行為,使見聞者心生厭惡不快,且破壞社會善良風俗,所為實屬不該,兼衡男子因壓力大及犯後坦承犯行之態度等一切情狀,量處如主文所示之刑。

氣炸鍋超殺2.5折、絕美粉紅燉鍋2.8折還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