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吻鱷大搖大擺過馬路 女駕駛連環尖叫:OMG!牠朝我走來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婦女弗朗西斯•斯科特(Francis Scott)日前開車行經交叉路口時,竟撞見一頭巨型鱷魚正在「逛大街」。斯科特起初雖然似乎絲毫不畏懼,但當鱷魚緩緩靠近自己時,她仍抵擋不住心中的驚恐,不斷大叫「歐買尬」,在她身旁的愛犬也一直狂吠。

據《FOX6 News》報導,住在佛羅里達州塞夫納市(Seffner)的婦女斯科特26日開車時,不巧撞見了一頭短吻鱷。她當時和愛犬克洛伊(Chloe)在車上一起目睹鱷魚「逛大街」的驚人畫面,還把過程全都拍攝了起來。

斯科特表示,起初錄影時,她並不害怕這頭鱷魚,直到對方開始轉向,並朝著自己走來,才讓她驚恐大叫。從影片中可以聽見,斯科特不斷驚聲吼著,「我的天啊!牠朝我走來」,而克洛伊也不斷朝著鱷魚怒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科特認為,克洛伊會如此激動的吠叫,很可能也是因為鱷魚忽然朝著車子的方向走來。斯科特補充道,最後她成功擺脫了鱷魚的阻礙,而鱷魚也安全的穿過這個交叉路口。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關鍵字: 鱷魚短吻鱷佛羅里達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