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滿「落地塑膠簾」拚防疫!她搭到全台獨家客運…司機1句話全車笑歪

▲▼客運裝塑膠簾防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運裝塑膠簾防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為了落實防疫,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會戴口罩,想不到竟然有一家客運自動「防疫升級」,在座位旁裝上一整片落地塑膠簾,防止客人碰觸到或是飛沫噴濺,但也妨礙到乘客入座或行走,司機體諒到乘客的不便,透過廣播說了一段超誠實發言,讓車上所有人全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是第一次搭這台國光號,一上車就發現內部掛滿透明塑膠簾,且塑膠味相當刺鼻,「又很難走,找不到洞在哪邊」,雖然明白客運公司替乘客加強把關的用心,不過,每個人上下車都要簾子拉來拉去,甚至壓縮到走道空間,實在有點弄巧成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清明連假後上班第一天警覺升高 新北民眾搭公車全程戴口罩。(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 戴口罩才是真正有效防疫。(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正當她還在觀察這些塑膠簾時,司機突然廣播說,「各位旅客不好意思,公司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裝了塑膠簾…又不能拆!」乘客聽完都忍不住笑意,開始竊竊私語,接著司機又說了一句「投訴請打客服專線0800…」這時整台車的人都大噴笑,全被司機老實又中肯的發言給逗樂了。

網友紛紛大笑回應,「連司機大哥都崩潰了」、「司機感覺很希望乘客趕快打去投訴哈哈哈哈哈」、「司機可能擦塑膠簾擦到很度爛」。但網友提醒,其實用塑膠簾隔開,對防疫並沒有太大幫助,「有冷氣循環應該是沒什麼防護效果」、「結果大家為了找缺口手一直摸」、「其實客運公司很努力了,雖然有點漏風XDD不過客運防疫做到這樣真的也是十分用心了,應該鼓勵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