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市府轉運站停車場「性侵機車」 騎士報警找回一看座墊超傻眼

▲▼生殖器,陽痿,男性,香蕉,包皮,包莖,陰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簡男對機車坐墊發情洩慾,脫褲露鳥來回磨蹭,射精1次代價5000元。(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簡姓男子竟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停車場角落露鳥「性侵」機車!他利用坐墊來回磨蹭下體以達到高潮射精,還破壞車主安全帽,因此被控公然猥褻及毀損等罪,不過毀損部分車主已撤告,台北地院最後僅依公然猥褻判簡男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5日,可上訴。

判決指出,簡男於2019年2月26日晚間6時許,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地下機車停車場,隨意將林姓男車主的機車移動至角落,移動過程中,簡男將車主的安全帽內襯撕去,致安全帽受損不堪使用;直到就定位後,簡男隨即脫下褲子,裸露生殖器,開始摩擦機車坐墊射精,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簡男洩慾完後即離去。直到車主返回發覺機車不見而報警,才得知愛車遭侵犯。

法官指出,簡男是在屬於公共場所的地下停車場,裸露下體摩擦機車,有供人觀覽的意圖,且此舉不僅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也引起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有礙於社會風化,因此認定簡男行為犯公然猥褻罪,審酌簡男品行、犯後態度、動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等一切情狀後,判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而毀損部分由於雙方達成和解撤告,判決不受理。

►限時下殺!!!

【更多新聞】

影/「FBI帥哥」認罪襲胸G奶網紅 遭求償80萬和解金:下次不會再犯了!

「發病狀態」刺殺勇警獲判無罪惹議 律師:問題不在判決

「華爾街女神」與男友分手後…媽媽竟動手腳!讓女兒成唯一股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