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式爆料女兵染菜花 控上士吃同廠學妹…「天蠍寶寶咬住不鬆口」下場曝

▲桃園市葉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因債務糾紛逼迫女子下海陪酒賣淫還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羅姓男子與張姓女下士交往最初住在女方家,在與張女爸媽同住1年後,小倆口決定搬出來在外同居,一起生活來到第2年時,羅男因不滿張女要搬離,懷疑她劈腿另有新歡,竟將先前竊錄張女替他口交的影片散佈出去,還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女方曾經罹患菜花的醫療內容,意圖毀滅張女人格。法院審結判羅男1年4月,得易科罰金48萬元。

羅男與張女交往初期住在女方台中潭子的家,在與張女家人同住1年後2人搬出來至西屯區同居,一起生活了近2年,2018年8月11日上午9點多,羅男因不滿張女要搬離,懷疑她與軍中上士有一腿,氣的把行李拿起來猛砸,致女方身上多處受傷,張女還為此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後來羅男為了報復,竟註冊了一個臉書假帳號,將自己先前竊錄張女在替自己口交的影片上傳,並標註「國防部軍備局第X廠現役下士張oo口交影片,還有更精彩的喔」、「軍備局第X廠劈腿女下士」等話,同時還傳述張女罹患菜花的就診內容至《爆料公社》,意圖對張女實施精神上不法侵害的行為。

除此之外,他也寫下多封爆料信寄給張女國防部軍備局的長官、同事,內容提及,「張女除了擅長劈腿之外,肛交、口爆、吞精、車震沒有一樣她做不出來的」等話,並在寄出前於個人臉書表明自己是可愛的天蠍寶寶,「一旦被我咬住了,我死都不會鬆口」、「妳始終欠我一個道歉」、「我就是要弄你」等威脅言論。

警詢時羅男表示,張女會帶同廠的曾姓上士回家,因家中裝有監視器有影片為證,才會懷疑女方劈腿,但張女始終不肯承認,他氣不過才會丟行李箱洩憤,同時也表示,過去張女患有菜花時,自己不但沒有一句苛責,還陪同女友就醫,怎料最終還是被劈腿。

法庭上,羅男辯稱因自己的臉書跟Line都遭盜,貼文及影片才會外流,但法官不採信他說詞,審結依家庭暴力防治法之妨害秘密等罪,處有期徒刑1年4月,得易科罰金48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女童畫出下體+毛髮「這個是爸爸」!社工嚇傻通報 揭家暴父2年獸行

軍中父女戀…19歲女兵傳訊40歲士官:你比我爸疼我!正宮驚見2人親吻照怒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