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清喉嚨!隔天一看尷尬了「癢都不敢出聲」 網卻羨慕炸:根本天使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儘管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多數民眾仍不敢大意,防疫動作照樣「做好做滿」。一名網友日前在宿舍清喉嚨,結果隔天桌上就出現酒精及喉糖,事後她得知緣由,忍不住尷尬,不過網友們一面倒大讚對方,「室友人很好耶,這是一個變熟的契機」、「剛好跟室友熟一下啊,嘴個兩句就熟起來了啦」。

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她們宿舍住3人,平時因為跟室友A同班,所以都會一起走,至於室友B則不太熟,「前兩天宿舍只有我跟室友B,突然喉嚨有點癢癢的就清了幾下喉嚨,結果隔天桌上出現喉糖、酒精,還附了張紙條,要我多多保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宿舍清喉嚨!隔天一看尷尬了「癢都不敢出聲」 網卻一面倒讚爆:根本天使。(圖/翻攝自dcard)

▲室友送了一盒喉糖和酒精給她。(圖/翻攝自dcard)

其實,她是聽室友A轉述,才得知是室友B放的,對方當下聽到她咳嗽很剉,但因為不熟、不好意思說,才會默默把東西放桌上,「結果搞得寢室氣氛超僵哈哈,害我現在喉嚨癢都不敢出聲了,實在有點尷尬呢!」

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回,「覺得室友B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多吃一點喉糖多休息啊」、「室友人也蠻好的阿,不熟不敢直接講好好笑」、「室友好有愛」、「室友單身嗎」、「這是天使室友吧!我咳嗽只會被嗆」、「為什麼大家的室友都那麼友善嗚嗚,她說不定想跟妳也好起來,可能比較內向,希望原po能主動去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