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臉書出賣「助理走光圖」: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蔡壁如在臉書祝民眾勞動節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蔡壁如在臉書祝民眾勞動節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天是51勞動節,許多勞工朋友們開啟3天連假假期,但對公職人員來說則還要再上一天班。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日上午就在臉書秀出「助理走光圖」,還開心比ya,並祝民眾勞動節快樂。

蔡壁如一早就發文表示「平常上班我幾乎都是最早到辦公室,等到7點多了都準備開晨會,怎麼還沒人來?」後來她醒悟今天是勞動節,「趁這個機會,自拍一張獻給大家『助理走光圖』,祝大家勞動節快樂。謝謝大家,辛苦了!」

蔡壁如還不忘打趣說,「小編你可以不用發圖了,我已經貼好了」。對此,民眾黨團辦公室副主任柯昱安留言「姊早安」,蔡看到後則回覆「柯昱安早安,祝勞動節快樂」。

▲▼蔡壁如在臉書祝民眾勞動節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蔡壁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