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帥哥」認罪襲胸G奶網紅 遭求償80萬和解金:下次不會再犯了!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涉對擁有G奶好身材的YouTube團體反骨「象女」星諠,襲胸又「頂撞」,挨告性騷擾。台北地院4月30日傳喚鄧出庭進行不公開審理,鄧庭後受訪表示,他對此深感抱歉,並已向法官坦承犯行。

▲▼鄧佳華2020/4/30因涉性騷擾出庭法院。(圖/記者孫于珊攝)

▲鄧佳華因涉性騷擾罪嫌出庭台北地院,庭後表示他深感後悔。(圖/記者孫于珊攝)

戴黑帽、黑口罩的鄧佳華說,他有在庭上認罪,但迄今對方都不願意和解,民事部分要求和解金80萬元,但他希望能以10萬元以內和解,因此雙方目前無法達成共識,他還說,他該道歉的都道歉過了,只能請法官依法判刑,這起事件讓他深感後悔,「下次不會再犯這種錯了」。另外他也提到,他目前的工作在做口罩,沒有拍片規劃,不過未來仍會想繼續做Youtuber。

鄧佳華2019年6月間,在臉書分享他與星諠的合照,還寫下「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你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等語,令星諠得知後,在Instagram發文怒斥,甚至提告。

▲鄧佳華襲胸女網紅。(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Instagram/星諠)

▲G奶女網紅星諠遭鄧佳華襲胸「頂撞」,怒發文痛批「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我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Instagram/星諠,下同)

星諠指控鄧佳華在2019年5月間合作拍片時,除了事前未先說明拍攝內容外,拍攝時還當街對她環抱、揉奶,甚至用下體頂撞她,但她當下因礙於情面才沒有當場發怒,並拿出鄧曾用LINE向她道歉的對話紀錄,鄧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出嚇到人家的事情,檢方因此將鄧起訴。

▲鄧佳華襲胸女網紅。(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Instagram/星諠)

►限時下殺!!!

【更多新聞】

「發病狀態」刺殺勇警獲判無罪惹議 律師:問題不在判決

牽繩拉不住!「前科米格魯」暴衝追咬鐵馬騎士 主人倒楣了

恐怖情人!男大生掐脖逼復合…還要她道歉:鬧進警局是人生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