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總可以創造「神奇時刻」 辛度稱生涯最難纏對手

2020年05月1日 12:10

▲▼ 世羽賽辛度(圖/CFP)

▲辛度認為生涯最難纏對手是戴資穎(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體育賽事因為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目前全面停擺,印度女單好手辛度(PV Sindhu)目前也只能在家訓練,近期受訪時他談到了生涯最難纏對手,那就是戴資穎,辛度表示戴資穎總是可以打出「神奇時刻」相當不好對付。

目前都在家進行訓練的辛度,在今年表現雖然平平,但她仍想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日前他受訪時,談及了生涯最難纏的對手,辛度毫無疑問選了戴資穎,「對戰任何球員都是一種不同的挑戰,但戴資穎總是可以在比賽中用高超技巧創造出『神奇時刻』,利用令人驚豔的技術去擊敗對手。」

過去戴資穎和辛度共有過17次交手,戴資穎取得了12勝5敗,可說完全壓制了辛度,這也是辛度認為戴資穎最難纏的原因,不過辛度也表示,現在女單的水準越來越高,前十名的選手都有能力爭奪金牌,與他們交手勝負往往都只在一線之間,若有失誤就可能會輸球,比賽的每一分都相當重要。

目前印度已經因為疫情關係封城超過一個月,目前辛度的心願就是希望一切都恢復正常,自己則是想要盡快回到球場,重新開始打球。先前辛度也捐出100萬盧比幫助印度度過疫情,就是希望這段期間大家可以一起撐過難關。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