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到銀行領128萬…想投資靈骨塔 行員+警員苦勸:這就是詐騙

▲▼蔣姓婦人到銀行提領128萬想投資靈骨塔,但卻遭警方勸阻:「是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蔣姓婦人到銀行提領128萬想投資靈骨塔,但卻遭警方勸阻「是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1名婦人,日前慌張跑到郵局提領百萬鉅款,行員關心詢問婦人表示「家中修繕使用」,但行員認為有異報警,警方才將有房仲介紹靈骨塔的事全盤托出,警方也勸說,「這是基本詐騙,千萬不能信」。

警方調查,66歲的蔣姓婦人,在4月中旬慌張跑到銀行提領128萬,還向行員供稱是要支付家中裝潢的費用,但行員見蔣婦神情荒張,認為其中有異狀,隨即通知萬華分局前往了解。

警方到場後詢問婦人狀況,婦人才吐實說,多年前向靈骨塔業者購買塔位,原本以為可以變賣獲利,但是沒想到卻套牢賣不出去,讓婦人感到相當無奈。

但1名自稱靈骨塔房仲,稱能協助婦人轉虧為盈,除了可以幫富人脫手套牢塔位,還介紹婦人其他靈骨塔投資,但前提是,必須補足其他撤資人的128萬,始能繼續執行相關合約。

警方一聽根本就是詐騙,於是緊急阻止婦人離開,並與銀行行員對婦人進行勸說,才避免造成婦人財務上的損失。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公務電腦存妻裸照+沒繳費亂停大重機 洗車也用公家水...北市鏘警下場曝

殺警案法官判無罪 基層警批:裝瘋賣傻就可以逃過一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