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紅「私訊搭訕羅志祥」對話曝光! 本人真的上勾…「14字熱情回應」

(圖/翻攝自 CodyHongTV)

(圖/翻攝自 CodyHongTV)

圖文/CTWANT

中國網紅周揚青上週一封「毀滅性」分手信,曝光羅志祥私下常著女友約砲,還會跟兄弟大搞「多人運動」,甚至遭周質疑半夜不睡覺都在花天酒地,而近日一名網紅公開私訊羅志祥的經驗,發現他真的4點都還沒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上週公開分手羅志祥,毀滅性爆料私生活淫亂後,男方形象崩毀,周也忍不住質疑:「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也因為這樣,羅志祥遭網友封為「時間管理達人」。


(圖/翻攝自 CodyHongTV)

(圖/翻攝自 CodyHongTV)

馬來西亞網紅Cody日前釋出最新影片,他打算私訊100位名人,看看這些巨星會不會回覆他的訊息,而其中1位就是羅志祥,他在訊息中打道:「阿祥哥,我從小看你的海派甜心,最近還剪了個在海派甜心裡面的蘑菇頭,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讓你看到我,哈哈哈哈,你是我一個很重要的偶像!希望有天能夠認識你!」

Cody大約在晚上9點多傳訊息給羅志祥,結果發現對方竟然在隔天半夜3點54分回覆訊息:「謝謝你的支持,我們都一起加油。」Cody看到後也大驚:「挖他到半夜4點都還沒睡耶!」

傳訊羅志祥「本人親回」 時間「太巧合」:到4點都還沒睡耶!

(圖/翻攝自 CodyHongTV)

不過Cody事後也澄清,這部影片是在羅志祥醜聞爆發前拍攝的,「但是真的是巧合的關係,因為這兩天突然而來的新聞,讓這支影片在現在看來..有點敏感。」

更多 CTWANT 報導
女子「全裸逛大街」 警一看嚇傻:手中一顆血淋淋人頭!
帥妞懸崖拍照「跌落山谷」 屍體被打撈…朋友哭回:她實現夢想了
捲極樂泳池趴!IG遭洗版「羅志祥寵幸」 H胸李毓芬洩野外照:敏感時期先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