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向勞工致敬:參與抗疫的勞工朋友都是「防疫英雄」

▲蔡英文向勞工致敬。(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向勞工致敬。(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1日是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向勞工朋友致敬,同時呼籲,疫情還沒有結束,民眾假期可以輕鬆但不能放鬆。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這段時間,謝謝勞工朋友們在不同的崗位上各司其職,確保防疫工作和物資整備穩定進行。

蔡英文說,「不論是生產線上的作業員、防疫車隊的司機、郵差和便利商店員工,還是藥師和護理師,每一位參與抗疫的勞工朋友,都是最重要的防疫英雄。讓我們一起向所有勞工朋友致敬!」

蔡英文指出,因為疫情,也有勞工的生計受到影響。目前,各類紓困補助陸續到位,防疫和紓困,政府都會持續上緊發條,盡力照顧大家的需求。她呼籲,「疫情還沒結束,假期可以輕鬆但不能放鬆。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