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未成年少女! 20萬人臉書社團討「墮胎藥」 +9屁孩:不想讓女方家長知道

▲▼屁孩將未成年少女搞到懷孕,在20萬人臉書社團討墮胎藥RU486。(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屁孩將未成年少女搞到懷孕,在20萬人臉書社團討墮胎藥RU486。(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墮哥「爸氣外露」沒在驚!新北市一名+9屁孩將未成年少女肚子搞大,在臉書「我是板橋人」上寫下「我需要口服墮胎藥」、「RU486婦產科我都問過,要女方跟監護人到,但不想讓女方家長知道」等離譜發言,儘管不到幾小時他就被怒轟「渣男」、「亂吃墮胎藥會送命」後急忙刪文,但隨即慘遭網友肉搜,紛紛出征至個人臉書朝聖。

這名左手手臂刺青、年約20歲的屁孩,4月30日晚間於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發文,他拜託「我需要口服墮胎藥,有的拜託密我,RU486,婦產科我都問過,要女方跟監護人到,但不想讓女方家長知道,還有沒有方法可以弄到。」

當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鄉民網路爆料看多了,第一次見到這種在近20萬人社團發文討墮胎藥,還是要替未成年女友拿掉小孩,而不讓對方家長知道。網友氣得留言寫下「再不戴套啊小鬼」、「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才敢在臉書上發這種文」、「亂吃墮胎藥是有可能會送命的耶」、「可憐的女朋友」、「爸氣外漏 簽一個」、「沒那個本事就別內X」、「勇敢面對好嗎,沒看過這麼漏氣的」、「沒錢可以和解吧」、「連刺青都沒錢打霧了幫QQ」。

▼屁孩臉書慘遭起底出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屁孩將未成年少女搞到懷孕,在20萬人臉書社團討墮胎藥RU486。(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據了解,這名+9屁孩似乎與蘆洲一間宮廟有所關聯,臉書遭網友肉搜出征後,隨即更換大頭貼並關閉大部分留言,但仍有一則2019年9月「一言難盡的感情狀態」沒關到,被大批網友湧入,網友痛批「你能不能把廟會小孩的照片拿掉啊!8+9就是被你弄臭的!」、「丟盡板橋人的臉」,也有人勸他「小朋友你還是告訴家長吧,即使被罵也不要生下來遺棄」。

而實際上未成年人在法律上是無法在不告訴家人情況下,前往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或拿到墮胎藥,為保護胎兒的生命,以及懷胎婦女的生命身體健康,我國《刑法》設有墮胎罪及「優生保健法」等特別規定,如果未婚的未成年人要人工流產,也須取得法定代理人的同意,院方也被要求得依照優生保健法辦理

而這名屁孩討的口服墮胎藥「RU486」,全名為黃體素桔抗劑,可阻止助孕激素對子宮內膜作用,使授精卵著床失敗而流產,服用RU486可能出現頭暈、噁心、嘔吐、乳房脹痛、下腹痛及水腫等副作用。雖然其中止懷孕的成功機率高達85%至95%,但仍有許多懷孕婦女,因擅自服用RU486導致流產不全,使得子宮大量出血、感染,甚至白白送命

流產,墮胎,懷孕,生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