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新設計照流出! 少女最愛「粉嫩天空藍、酪梨綠」現身

▲iPhone 12流出設計照。(圖/翻攝自VOCKET推特)

▲iPhone 12流出設計照。(圖/翻攝自VOCKET推特)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SE日前推出,只要1萬4500元起步的超親民價格,銷量相當亮眼,但還是有許多果迷等待高階版的iPhone 12。而從最新傳出的概念照中,更出現了粉綠色、粉藍色的蹤影,喜歡繽紛設計的人,可以抱持期待。

目前對於iPhone 12的設計,是否會有4鏡頭、瀏海造型、充電傳輸埠,都是關注重點。除此之外,外型更是讓果迷們注目的焦點,先前曾有傳聞,相當受歡迎的玫瑰金會回歸。

從國外流出的最新設計照中,除了基本款黑、白,還有多種粉嫩顏色可以選擇,包含薰衣草紫、玫瑰金、莓果紅、天空藍、酪梨綠,看了就讓人少女心噴發,出現選擇障礙。

目前還不知道iPhone 12的正式販賣時間,也還不確定顏色到底會以深色系或淺色系為主。但許多國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什麼!如果是這個版本,我會買,因為她長的太可愛,還有4鏡頭欸」、「這怎麼選阿」。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