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大便在尿布! 遭繼母「拽頭撞門」狂抖翻白眼...共犯生父是館長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生父、繼母。(圖/翻攝自微博)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全身是傷。(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黑龍江一名4歲女童小茜多次遭到親生父親和繼母虐打,4月23日小茜因為在紙尿褲裡大便,頭被重重往廁所門框、門板撞擊,造成她渾身發抖、翻白眼。事情曝光後,小茜的爸爸被發現是一家跆拳道館館長,家長們紛紛要求退費。

綜合陸媒報導,小茜個性活潑、愛漂亮、淘氣,有時大小便還不能自理,父母於2018年離婚後,原本都跟爺爺奶奶居住,父親于某龍與曲某2019年結婚後,2020年1月被爸爸接回建三江創業農場居住,但這也成為惡夢的開端。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模樣可愛。(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于某龍在當地經營著一家名為「XXXX武道教育」的跆拳道道館。4月28日小茜被虐打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小茜的額頭和肚子上佈滿傷痕,嘴唇及面部多處破損。于某龍曾否認有打孩子,聲稱動手的是老婆,但仍有許多家長要求退費。

生母張悅表示,離婚時雖然有爭撫養權,但法院根據生活環境等判給了生父于某,又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4個多月沒有見過女兒,在微信上看見照片,才知道女兒已經住院,趕到醫院後已經哭到沒有眼淚,「小茜有燙的傷、脖子上被摳的傷、臉上也全是傷疤」,這是發生在生父眼皮底下的毆打。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圖/翻攝自微博)

▲繼母曾嗆聲「我好好的呢」。(圖/翻攝自微博)

多位鄰居也指出,小茜曾因為犯了錯,不准進屋子裡而痛哭,隔了2層樓都聽得到,爸爸不可能不知道,「咱們都天天能看到,孩子那樣能不知道嗎?」「我有天晚上聽到孩子哭,以為誰家正常管孩子,誰知道是這樣的虐待?」

據警方通報,30歲曲某不滿小茜大小便不能自理,多次用拳頭毆打、用開水燙、抓住被害人頭髮向牆上撞。4月23日早晨6時許,小茜被發現大便在尿布裡,再度被痛毆,因為她渾身發抖、翻白眼,在于某龍回家後兩人才將她送醫。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圖/翻攝自微博)

法醫初步鑑定,小茜因機械性外力作用致硬膜下血腫伴腦受壓症狀,和身體跡象屬重傷二級,雙側鼻骨骨折屬輕傷二級,體表擦傷、咬傷致皮膚毀損、體表燙傷、面部軟組織傷口、左下中切牙冠折屬輕微傷。

除了曲某動手之外,親生父親于某也曾在管教時,用手、電線、笤帚毆打小茜。目前建三江人民檢察院已經提前介入該案件。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龍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黑龍江4歲女童被虐打生父、繼母。(圖/翻攝自微博)

▲生父、繼母現場指認。(圖/翻攝自新京報)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