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江辰晏尋求本季首勝 悍將推索沙盼止敗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統一獅本周末與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今(1日)派出左投江辰晏,盼延續勝場,而他個人則要尋求本季首勝,悍將推出表現最穩定的洋投索沙,盼止2連敗。

江辰晏本季首度對決富邦,開季曾繳出優質先發,但上周遇火力凶猛的樂天桃猿,僅投4局失9分,防禦率漲至9.00,連2場都吞敗,還在拚本季首勝。江辰晏生涯對戰富邦,16場拿下7勝3敗,防禦率3.70,為所有對戰組合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沙去年對上統一獅成績出色,取得4勝1敗,防禦率僅1.06,更曾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狂飆10次三振。目前開季三場比賽,拿下1勝1敗,索沙至少投完6局,是富邦洋投表現最穩定。

獅隊昨役攻擊火力串聯順暢,以12比6擊退兄弟贏球,氣勢正旺,目前戰績6勝7敗暫居第2,而富邦洋投、打線近期屢遇瓶頸,暫時以4勝8敗,5.5場差距墊底。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