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東家「偷發演唱會專輯」 泰勒絲氣炸揭內幕:真的很沒品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大機器唱片」(Big Machine)合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最近又鬧出發行Live專輯的爭議,讓她氣得發文大罵前東家沒品,雙方恩怨再次浮上檯面。

▲前東家想偷發演唱會錄音,泰勒絲開嗆。(圖/翻攝自Instagram/泰勒絲)

▲泰勒絲和前東家「大機器唱片」再爆糾紛。(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 Swif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透露自己收到許多粉絲提醒,表示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釋出了一張演唱會Live專輯《Live From Clear Channel Stripped 2008》,因此私訊她本人詢問,她則直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更痛罵前東家「大機器唱片」。

▲前東家想偷發演唱會錄音,泰勒絲開嗆。(圖/翻攝自Instagram/泰勒絲)

▲前東家突發行演唱會專輯,泰勒絲開嗆。(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 Swift)

泰勒絲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她表示:「謝謝我的粉絲一直幫我關注這些事情,這張『專輯』是在2008年參加一個廣播節目所錄下的表演。大機器公司故意把專輯推出的時間改成2017年,但事實上這明明就是在今晚凌晨時發行的。」

泰勒絲想告訴大家,自己並沒有答應這張專輯的發行,但「大機器唱片」覺得花費美金3.3億買下她的音樂版權並不划算,所以出此招想撈錢,讓她氣得痛罵:「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只是證明在新冠肺炎爆發的期間,他們仍然相當無恥與貪婪,真的很沒品。」

▲前東家想偷發演唱會錄音,泰勒絲開嗆。(圖/翻攝自Instagram/泰勒絲)

▲泰勒絲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Taylor Swi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