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KEA泡麵必囤!低熱量不到200大卡 外包裝還超文青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kea.com/jp、nissin.com

IKEA的家具、雜物便宜好用之外,販賣的食物也很受歡迎,先前才大方公開招牌瑞典小肉丸的食譜,現在日本IKEA還將推出泡麵!這系列泡麵走健康路線,使用全植物性原料、非油炸製成,超低熱量最適合減肥中的人,當宵夜吃輕鬆沒負擔,外包裝簡約可愛又有設計感,跪求台灣也開賣。

▲日本ikea泡麵。(圖/翻攝自ikea.com/jp)

IKEA泡麵有蔬菜鹽味和咖哩兩種口味,跟上現在的飲食風潮主打「Plant Based」、 生態友善,使用100%植物性原料與非油炸麵,經過日本有機JAS認證,不含化學調味料、棕櫚油。泡麵本身熱量超低,分別只有153大卡、171大卡,為減肥所苦的女性看了是不是超心動,破戒偷吃宵夜一樣能輕鬆沒負擔。

▲日本ikea泡麵。(圖/翻攝自ikea.com/jp)

▲日本ikea泡麵。(圖/翻攝自ikea.com/jp)

不只口味清新健康,泡麵外包裝也很吸引人,不同於一般泡麵包裝,這系列使用綠、黃兩種底色,配上像麵條的波浪紋路,設計走極簡風格,相當可愛,吃完杯子根本捨不得丟。蔬菜鹽味售價190日圓(約台幣53元)、咖哩味售價250日圓(約台幣69元),目前僅在日本販售,真希望台灣IKEA也能買到!

喜歡吃泡麵的話,日本知名泡麵公司日清食品也有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日清的咚兵衛烏龍麵系列一直擁有高人氣,這次的新口味是「W貝類海鮮」,有著蛤蠣海鮮風味的湯頭很濃郁,裡面的魚板還做成粉色花朵形狀,剛好只在春天季節限定,售價193日圓(約台幣54元)。

▲日本ikea泡麵。(圖/翻攝自ikea.com/jp)


►IKEA公開「瑞典小肉丸」製作食譜!照著六步驟 隔離在家也能吃到同口味

►輕鬆烤出Monogram花紋!「LV鬆餅機」讓人每天都想吃早餐

關鍵字:

ikea, 日本, 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