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狂聯名鞋款曝光 販售方式會是ibon預購或集點加價送嗎?

編輯/Duke

早前就有報告顯示Nike SB Dunk會是今年的主流,如今透過多個聯名系列與復刻配色後也確立這一預言成真,但是接下來要介紹聯名鞋款,不僅跌破大家眼鏡,也可能是首個以ibon預購或是集點加價送的名牌球鞋,因為根據消息透露,連鎖便利超商7-Eleven(7-11)即將與Nike合作,並且共同打造SB Dunk Low。

▲7-11 X NIKE。(圖/翻攝自IG@solebyjc、Houseofheat官網)

▲7-Eleven X Nike SB Dunk Low正式曝光。(圖/翻攝自Houseofheat官網)

透過IG爆料帳號@solebyjc的曝光,一雙配色主軸為橘、綠、紅三色的SB Dunk Low正式現身,同時還搭載7-11的經典標誌以彰顯聯名身分。然而,@solebyjc還表示這雙鞋不是什麼模型,並且還開玩笑的說:「我要跟家裡附近的7-11經理表示我有這雙鞋,能不能換一些折扣。」

▲7-11 X NIKE。(圖/翻攝自IG@solebyjc、Houseofheat官網)

▲該鞋款以7-11經典的橘、綠、紅三色搭配標誌性Logo製成。(圖/翻攝自IG@solebyjc)

這雙鞋目前沒有任何發售資訊曝光,因此詳細情形無從得知,近期只能等待官方回應或是有更多碟照流出,接下來各位就拭目以待吧!

除了7-Eleven X Nike SB Dunk Low有可能被稱為「2020最奇怪的聯名」外,由@yankeekicks曝光的雪糕品牌Ben & Jerry’s X Nike SB Dunk Low,同樣是一雙搶眼的球鞋。整體不但使用藍天與綠地營造牧場的氛圍,還運用乳牛紋路和雪糕融化的設計,讓鞋款更加醒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夏天購得。

►炒價神鞋首次回歸!Air Max 97銀子彈全新三色搶先看 錯過再等3年

►2020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出爐!Nike不畏疫情逆勢奪冠、Levi's成長最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