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彰化別只吃肉圓!爆汁湯包、燒酒雞火鍋 樣樣深得老饕的心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誰說彰化不好玩?只是缺少了發現。遊玩台灣西半部千萬別漏掉彰化,快跟著MENU來場美食之旅吧!

BUTTER巴特手作晨食BRUNCH&CAFE
彰化市/鹿港鎮

在彰化及台中各有兩間分店,超澎湃的人氣早午餐!滿滿一鍋的莫札瑞拉起司,骰子牛、雞柳塊、法國麵包沾滿起司大口吃,一整天都變美好了。另外,彩色蛋餅、純黑熔岩漢堡不只吸睛也很美味喔!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秀水湯包
秀水鄉

有鮮肉、鮮蝦、干貝及藥膳湯包,各個皮薄又多汁,一口咬下湯汁便填滿裝盛湯包的湯匙,湯汁不膩很清甜,價格便宜又美味,現場購買須先抽號碼牌等一陣子,或是直接打電話預定外帶。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神奇小吃貨提供)

BVK咖哩
彰化市

主打四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黑咖哩、辛咖哩、濃咖哩、燉咖哩搭配不同的肉類或海鮮,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同時還可以加點烤餅,香氣十足沾著咖哩吃剛剛好,工業風的低調裝潢與用心製作的咖哩還不快收藏!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Ching提供)

天利食堂
彰化市

天利食堂走日式風格,餐點以烏龍與細拉麵、日式絹豆腐鍋、門司港烤咖哩、擔擔麵為主,味道好、菜色豐富且份量多,不怕吃不飽,還可以升級A、B、C三種不同類型的套餐,罐裝飲品也頗具特色,店內裝潢風格清新明亮,別有一翻風味,是三五好友聚餐的絕佳去處!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珊珊兒提供)

八石什鍋
彰化市/員林市/鹿港鎮

這麼夯的火鍋你吃過嗎?八石什鍋主打的燒酒雞鍋一上桌就酒香四溢,冷冷的天進補就吃這味!咖哩湯頭大受咖哩控喜愛,蒜頭蛤蜊雞湯鍋濃濃的台式風味也頗受好評,並且不只食材美味,服務也很好,熱愛酒香料理的老饕可別錯過啦!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阿秋提供)

炎生CAFFÈ
彰化市

來到慢活休閒的彰化,當然要走進巷弄享受悠閒的下午茶!炎生咖啡的環境有種廢墟老房子的氛圍,店裡販賣多種口味的咖啡及磅蛋糕。在工作壓力太大時來這邊喝杯咖啡,好好紓解一下壓力吧!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Selina提供)

淳手作-純手做甜點工作室
彰化市

彰化小有名氣的甜點工作坊,老闆將日本所帶回來的手藝呈現出來,每次開店就會大排長龍。草莓塔的酸甜好滋味、焦糖起司在入口前就能聞到濃郁焦糖香,入口後的濃厚起司味令人回味無窮!

▲彰化美食。(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Hsiu Wen Cho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