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豪華防彈加長版 爆胎還能開80公里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德國改裝廠 Klassen 近日針對了 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推出了客製化的加長版車型,以更拉長的車室與奢華的配備鋪陳,滿足消費者需求。

Klassen 所操刀改裝的加長版 Range Rover 增加了 1,016mm 的軸距,讓軸距延長至 4,136mm,總車長度達到 6,215mm 之譜。

受惠加長的車艙,內部後座也提供了四張獨立的座椅,採用對坐的設計,另外車主也可以只選擇兩張座椅,並且配上全景天窗、後座娛樂系統奢華的內裝配備,彷彿置身在豪華頭等艙當中。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車還具有 VR8 防爆等級,能夠在 10 公尺的距離內承受 7.62毫米口徑的子彈,以及配備防彈輪胎,遇到爆胎時可以最高 80km/h 時速前進,安全距離可達 80 公里。

動力方面,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動力系統採用 3.0L Ingenuim 渦輪增壓六缸引擎,具備 MHEV 輕油電系統,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 400PS/6,500rpm、最大扭力 550Nm/5,000rpm。

身為品牌旗艦的 Range Rover,目前在國內市場提供 SDV6 HSE、P400 Vogue、P400 Autobiography LWB、SCV8 Svaautobiography LWB 共四個車型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413 萬、548 萬、711 萬以及 1,125 萬元起。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