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本季首勝開張 餅總點隱形守備瑕疵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30日)與中信兄弟續戰,潘威倫先發5局失5分(3分責失),被敲7支安打包含1轟,加上打線開張,林安可上演道歉野球,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終場12比6獲勝,潘威倫終於搶下本季首勝。

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潘威倫狀況與前2場差不多,首輪沒有擊出安打,但在第2輪後,投球策略被掌握,擊球率越來越高,「因此當嘟嘟投滿5局時,分數也領先,就讓後援投手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餅總也點出守備看不到的瑕疵,5局上一、三壘,王威晨擊出三壘滾地球,郭阜林先看了一下三壘跑者,才把球傳向二壘傳刺殺跑者,但已經來不及將球傳到一壘製造雙殺,餅總認為少了一個雙殺,若守備可以幫忙抓下出局數,潘威倫可以失更少分。

此戰潘威倫控球不差,但有些球主審沒有青睞,讓他在場上露出不少失望的神情,他說:「現在環境打者力量,掌握失投球的準確性提高,擊球也很確實,投手就是要利用好球帶,每個裁判有他的認定,我們就是盡量壓低球,投到捕手位置上。」

前2戰潘威倫合計失14分,狀況非常不理想,這陣子與投手教練討論,積極修正球的位置,也減少失投球,但他仍認為還是有幾顆球,高起來,下次要再注意。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