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青你2》鏡頭變超少! 粉絲怒「她被當工具人」:刷完熱度就丟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虞書欣近期參加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收穫一大票粉絲,因為誇張的表情動作在節目中,得到很大的關注,也高居人氣投票第1名。每集節目播出都引發熱議,而卻有部分網友發現,近幾集節目裡她的鏡頭越來越少,更有粉絲抱怨製作單位只把虞書欣當「刷熱度的工具人」。

▲虞書欣粉絲抱怨她鏡頭份量過少。(圖/翻攝微博)

▲虞書欣人氣相當高。(圖/翻攝微博)

《青春有你2》30日播出最新一集,卻有不少觀眾發現,虞書欣雖高居好幾周的人氣排名第一,但鏡頭份量卻很少,有粉絲忍不住發文標註「青春有你2」官方帳號道:「請問虞書欣的鏡頭在哪裡?請給TOP1該有的待遇,她不是你們的工具人。這麼好、這麼努力的一個小孩,能對她好一點嗎?」貼文一出後也使「虞書欣鏡頭」關鍵字,衝上了微博熱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書欣粉絲抱怨她鏡頭份量過少。(圖/翻攝微博)

▲網友抱怨虞書欣鏡頭份量過少。(圖/翻攝微博)

網友紛紛加入討論,回應「虞書欣一直努力訓練黑眼圈嗓子都練啞了,沒給一點努力訓練的鏡頭,這幾期的鏡頭一直都很少」、「真慘,一開始就被拿出來搞熱度,達成目的就丟掉」,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平時好像夠多了吧」、「有些人從頭到尾鏡頭沒到3秒,也沒見人粉絲說什麼」、「要實力沒實力,天天就知道買熱搜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