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規格防疫看得見!東森自然美逆勢成長 美容SPA業一枝獨秀

 ▲防疫做到最高等級,東森自然美逆勢成長!(影/東森自然美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許多產業都受到影響業績下滑,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的美容SPA業也不例外,但東森自然美逆勢突圍,除「最佳代言人」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親身見證,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東森自然美採最高防疫規格的用心,也讓顧客能夠充分感受,因此床位預約率達9成以上,在美容SPA產業中,可說是一枝獨秀!

王令麟體驗見證東森自然美美容SPA(圖/翻攝自東森自然美影片)

▲東森自然美所有分店加強防疫,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持續親身見證,體驗分享自家產品的保養成效,更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每位顧客。(圖/翻攝自東森自然美影片)

東森自然美各店每5天就進行一次專業清潔公司的全面性消毒,嚴格把關每日環境清潔工作,對於顧客使用的貼身用品、床墊等也完全不馬虎,除貼身用品更換為一次性使用,使用器具也全經過紫外線箱殺菌,並以符合SGS標準認證的中性環保洗劑,高溫清洗浴袍、毛巾,確保提供安心放心的服務環境,讓顧客在防疫期間依然能夠享受變美的權益。

東森自然美指出,已與永大專業消毒公司合作,全面執行每周環境徹底消毒,並針對旗下直營美容中心、生技研發中心、東森自然美培訓中心,以及企業總部之辦公室等公共空間、護膚室、衛浴設備等,全面性進行清潔與消毒。該公司使用美國環保署(EPA)及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核可之全方位多功能殺菌劑,針對病毒、細菌、黴菌等有快速及有效的消毒效果,確保所有進入東森自然美進行美容護膚、紓壓保養的顧客與現場服務的員工,都享有絕對安心、安全又舒適的環境。

美容業最高規格消毒抗菌 東森自然美嚴格防疫守護健康(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長期用科技引領、專業檢測、用心服務,堅持以「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的經營理念。面對現在抗疫的艱困時局,依然堅守岡位,並以最高規格的消毒、清潔程序把關每道流程,不斷強化服務與消費者體驗,滿足所有愛美女性對於保養的需求與期待,站穩華人第一美妝領導品牌地位。

►【愛美不能等1】東森自然美逆勢突圍 王令麟親自見證成活招牌

►【愛美不能等2】東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規格 守護顧客美的權益

►【愛美不能等3】體驗是最好行銷!王令麟招待500名員工東森自然美頂級水光療程

►【愛美不能等4】東森自然美超強顧問團加持 王令麟:打造華人美妝第一品牌

►疫情中突圍!東森自然美教育訓練 王令麟親自上陣當麻豆展現經營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