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愷樂「沒才華靠身材」遭砲轟!黃宥嘉反擊:她做抹煞掉才華的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眼科醫師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分析羅志祥桃色風暴,並直言愷樂(蝴蝶姐姐)家裡貧窮又沒才華,只能靠身材在演藝圈闖蕩,但她的言論掀起爭議,更引來網友砲轟,對此,她本人也透過Facebook回應了。

▲批愷樂沒才華遭網友炮轟,黃宥嘉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黃宥嘉、愷樂)

▲批愷樂沒才華遭炮轟,黃宥嘉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愷樂、黃宥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表示,愷樂在演藝圈打拼,卻沒有人點破「沒才華」的問題,其實有點不盡人情,「因為你如果看到這個人,沒有什麼才華,只能靠身材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可以不要利用她的身材。」她更認為愷樂被人玩弄、糟蹋,爸爸卻沒辦法跳出來保護女兒,「其實我對於蝴蝶的遭遇是很沉痛的。」

▲批愷樂沒才華遭炮轟,黃宥嘉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

▲黃宥嘉認為愷樂沒才華。(圖/翻攝自YouTube)

但有網友對黃宥嘉的說法不買單,更砲轟黃宥嘉觀點狹隘、眼界圈子太小,「請問黃醫師有看過蝴蝶的節目和表演嗎?蝴蝶主持的節目還拿過金鐘獎,一句話就把別人多年的努力都抹殺掉,說別人沒才華,也太沒品、太沒素質了」,該名網友更大罵:「只要講不過別的來賓,就把自己是醫師的身分拿出來說嘴,去壓制別人,傻眼,真的莫名其妙」。

▲批愷樂沒才華遭網友炮轟,黃宥嘉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黃宥嘉、愷樂)

▲網友砲轟黃宥嘉。(圖/翻攝自Facebook/黃宥嘉)

對此,黃宥嘉親上火線回應:「大家可以覺得蝴蝶有才華,我很尊重,對我而言,才華跟才藝兩碼子的事。被別人說沒有才華就生氣的人,無非就是自認懷才不遇的人。」她更無奈表示:「不是我一句話抹煞蝴蝶,是她要做抹煞掉自己才華的事,如果她真有才華人品真正端正我講100000萬句都無法撼動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