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商品特價賣!台中機場湧上千人 網:這些人都不用上班?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國際機場30日開放免稅商品購買,湧進上千人潮。(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國際機場30日上午湧進誇張人潮,不過不是要搭飛機,而是因為從今天開始,將連續3天開放免稅商品讓民眾搶購,商品包括皮件、珠寶、手表、鑽石及酒類等,讓早早得知消息的民眾,特地前往採買。上千人的擁擠人潮,讓排隊民眾不禁打趣抱怨「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航空業,為刺激消費,台中國際機場昇恆昌免稅店從30日連3天開放民眾搶購免稅商品,今日與5月1日上午11時至晚間8時,5月2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為開放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開放時間未到,現場已擠進上千人,到了11時40分許左右,機場就廣播「1000人號碼牌已領完,後面不用再排」、「巧克力及酒類已售完,不用再排隊」等語;台中機場及昇恆昌的服務電話,更被要詢問相關服務事項的民眾給佔滿,完全打不進去。

▲▼             。(圖/民眾提供)

▲由於現場排隊人數眾多,有民眾打趣抱怨「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

由於現場排隊人數眾多,有民眾打趣抱怨「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也有民眾因見到如此人潮,擔心群聚會發生事情,但仍繼續排隊;而沒排到號碼牌的民眾,有些火氣直說「商品又不多」。無論如何,免稅商品的超強吸引力,都讓在場排隊的民眾甘願遠道而來、耐心等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夫殺妻今相驗:利刃穿刺胸腹 2稚子受嚴重驚嚇須心理輔導

台中男殺妻再自殺!妻IG動態不見夫同框 友人曝:感覺他過得很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