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掛牌爆亮點!「爸辣撲逃童嬤豆」跟著唸一排 網友笑炸:居然懂了

▲▼             。(圖/阿屐授權使用)

▲這個水果攤的水果名稱怎麼好像怪怪的咧 XD(圖/阿屐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看到這種水果攤,讓人忍不住「跟著唸」!一名攝影師貼出一張照片,文中直呼「經過水果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只見攤販擺出一整排水果,有西瓜、蘋果、仙桃等等,上方還掛著寫有水果名稱的牌子,乍看之下就是普通的水果攤。但再仔細看看,就會發現牌子上滿滿的亮點,讓網友笑呼「台國日三聲道欸!」

攝影師阿屐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攤販將籃子倒扣在地上,然後把一箱箱的水果放在籃子上,避免直接放在地面,有些紙箱中則插有標示價格的小牌子,牆上則掛有販售的水果名稱,像是火龍果、蓮霧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個水果攤吸睛的原因,只見除了「仙桃」、「蓮霧」、「火龍果」這三張牌子之外,其他的牌子分別寫下「爸辣(應為芭樂)」、「駱離(應為酪梨)」、「敢嬤(應為柑仔)」、「撲逃(應為葡萄)」、「溫泉童嬤豆(應為番茄)」、「4加(應為釋迦)」,其中寫著香蕉的牌子還強調「妖壽好吃」。

▲▼             。(圖/阿屐授權使用)

▲撇除國台雙聲道,老闆的字相當端正呢!(圖/阿屐授權使用)

攝影師阿屐還提供另一張照片,老闆用端正的字跡寫下「水果無克兇(台語,水果沒碰傷的意思)」。他告訴《ETtoday新聞雲》,這間水果攤在台北,老闆是一個老阿伯,當時老闆只跟他說「謝謝你的欣賞」,2人沒有太多互動。攝影師也忍不住笑說「我一開始懷疑自己寫了好幾年的字原來都是錯的」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笑了,「怎麼不是火龍狗」、「 一次三種語言!台語、國語、日語」、「我想吃『甩呀』」、「都看得懂,沒事沒事」、「重點是我還看得懂」、「我居然一看就懂」、「為什麼蓮霧跟仙桃沒事」、「第一次認識了這些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